Translate

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遠古高科技解密 遠古飛行器 最新進展

              要解釋的有哥倫比亞的黃金飛機和在埃及開羅博物館中的薩布盤與中國三星堆的太陽輪

 上古高科技文明時期遺留下來的物品
還包括我最新的想法



我將大概解釋一些原理

這些黃金飛機是上古真實存在的
可惜我只能知道少部分的


這是放在埃及開羅博物館中的
叫做薩布盤或稱三角裂岩盤


葉片中央的洞口是熱氣流的通道
葉片三角扭曲的葉片使冷氣流通過
葉片被環型無軸電機帶動旋轉
會產生渦流就像龍捲風

飛行器前機頭上有兩個部分
一個吸引氣流後加熱氣流從中央的通道
從機背後噴入引擎內
就是三角裂岩盤中的洞口
然後是兩個進氣道
就像是水面的孿生渦流一樣
是U形狀的~從機頭上方吸收氣流並從機背後方
的半圓形出風口排出


這上面這張圖是熱氣流穿過三角裂岩盤的圖示
還有兩個進氣道~我不太能明確表達正確名稱
但那是產生渦流的裝置


從機背後方噴出的半圓形排風口
原因是三角裂岩盤所產生的渦流是必須有持續的氣流
然後為了使環繞熱氣流的冷氣流環圈能是完美圓形的補正
一個是機背下方半圓形排風口送出的冷空氣~
機背上方的進氣道匯入冷氣流
就是完美的冷氣流環
熱氣流直噴進三角裂岩盤中
上圖右下角是我怕氣流會擺盪的



接下來是在中國的三星堆太陽輪
這是上古高科技
一種進氣裝置
太陽輪是被環型無軸電機帶動旋轉
被一個半圓形罩子蓋住~罩子中央有一個洞口
從洞口上方可以看到太陽輪中的凸出
關鍵是哪個罩子內部有限制氣流的凹槽
就長得像上圖左邊的樣子


這是太陽輪


這是太陽輪的上罩
我原本以為是太陽輪被安裝在半圓形的罩子中旋轉就會產生這個
但是我發現到不是這樣
就長這樣沒錯



這圖只是表達從中央洞口進入的氣流是哪樣進到內部的
雖然是舊圖了~該怎麼解釋比較好
太陽輪在上圖這個罩子下方旋轉時~太陽輪的葉片實際上是三角形凸起一點的
旋轉時會推擠氣流在上方罩子內側的氣流槽
氣流槽在靠近中央的部分彎起~使氣流產生渦流
然後是太陽輪五葉片在旋轉時會有間隔
使擠壓的氣流在產生渦流從中央洞口產生吸力後不會干涉





這個太陽輪的進氣技術被運用在上古飛行器中
當葉片旋轉時~葉片上方擠壓了氣流~使其滑入上凹槽中
在葉片轉過之後在凹槽內側產生渦流使中央進氣道吸入氣流
可以看到裝置被安裝在右側的半圓形渦環中
就是上古飛行器的前部分



用了之前的圖改的~也是在表達同件事


感謝CLIP STUDIO這個畫圖工具我用小畫家沒辦法畫出透視圖~但我也不太會用....就是了遠古高科技解密上古飛行器原理雖然只有一小部分被推論出來~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